【動畫】《極道主夫》及津田健次郎真人劇《極道工夫》第2季Netflix推出 (片)


Share


【動畫】09/09:《極道主夫》(極主夫道)第2季決定上映日,此外也會推出衍生真人短劇《極道工夫》的第2季。《極道主夫》本身是人氣漫畫,2019年推出由聲優津田健次郎主演漫畫版PV,因為還原度高受到好評,於是2020年10月推出真人版日劇,由玉木宏主演。

之後2021年4月動畫化,由J.C.STAFF製作,於Netflix上播放,然後在8月推出由津田健次郎主演的衍生短劇《極道工夫》(極工夫道),重現動畫版沒有描寫的家事細節,更被觀眾大讚完爆真人日劇版。今次第2季將有兩名新角色登場,包括杉田智和演阿龍的壁鄰居ボブ,及木村昴演與阿龍展開饒舌對決的前黑道成員剛田。

《極道主夫2》及《極道工夫2》將於10月7日在Netflix上全世界獨家配信,同步公開預告片,可以看到和第1季一樣都是以「動態漫畫」的方式演繹,不喜歡PPT模式的朋友請留意。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63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