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龜梨和也《正義的天秤》大島優子演戀人萩原聖人竹中直人當宿敵


Share


【日劇】09/09:龜梨和也主演《正義的天秤》(正義の天秤)公佈4位新演員名單,包括大島優子、萩原聖人、竹中直人及中村雅俊,也公開了首張視覺圖。

大島優子演雨宮久美子,他是野和也(龜梨和也)的戀人,也是個爽朗正義感強的律師,無論什麼時候都優先考慮別人多於自己。小時候因為律師為她的父親洗脫冤情而決定成為律師,之後她對某宗冤案感興趣而獨自展開調查,8年前因為被某人襲擊而昏迷,現時仍然處於有意識但無法活動及說話的狀態。

萩原聖人演一之瀨真人,他是東京地檢精英檢察官,為了勝訴什麼手段都會使用是個策士,加上頭腦聰明詞鋒銳利,能為律師帶來決定性的敗北感。因為他與久美子所追查的冤案有關連,所以一直警戒著久美子和鷹野的行動。

竹中直人演西園寺清隆,他是師團坂法律事務所負責企業法務的律師,因為有強大的人脈和交涉技術,為事務所帶來龐大收入。他認為大型法律事務所應該支持企業為國家帶來貢獻,故此一直希望廢除事務所內的刑事部門,然而事務所創設者全權委任鷹野負責,讓他感到不快。

中村雅俊演佐伯真樹夫,他是師團坂法律事務所的始創人,是有著強大魅力的律師,得到很多有實力的律師及委託人絕大的信賴,十分德高望重。他是芽依(奈緒)的父親,也是為久美子父親洗脫冤情的律師,因為久美子而認識了鷹野,成為鷹野的恩師,在去世前把鷹野招進事務所,希望在刑事案實踐以辯護及裁判治癒人心的理想。

《正義的天秤》9月25日NHK土9首播,全5話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00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