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志尊淳北村匠海齊齊確診新冠肺炎 志尊大病初癒讓人擔心


Share


【日藝】08/18:知名演員繼續確診!北村匠海於8月16日公佈確診,其事務所表示雖然該公司每天都會進行體溫檢查及身體管理,但在8月16日的PCR檢查中發現北村受感染,今後會依照保健所指示進行慎重對應,和他同樂隊「DISH//」的另外三名成員檢查後為陰性,但為了安全已全部留在家中進行觀察。

另一方面志尊淳則於8月17日宣佈確診,所屬事務所表示他於8月15日出現發燒症狀,8月16日接受PCR檢查後發現呈陽性,現在已依從保健所及主診醫生的指示進行療養。志尊淳今年3月26日曾因為急性心肌炎而緊急入院,留院3星期後康復出院,因為剛從大病回復不久,這時候確診令人擔心。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942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