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小栗旬《日本沉沒》公佈日本未來推進會議成員包括中村杏高橋努等


Share


【日劇】08/18:《日本沉沒—希望的人—》(日本沈没-希望のひと-)公佈最新演員名單,包括中村杏、高橋努、濱田學、河井青葉、六角慎司、山岸門人、竹井亮介、高野ゆらこ,全部都是主角天海啟示(小栗旬)參與,由首相東山榮一(仲村亨)召開的「日本未來推進會議」成員,來自不同的部門。

相原美鈴(中村杏)作為外務省代表有強烈的出人頭地志向,現為會議的副議長。安藤靖(高橋努)是國土交通省的代表,為人沉默。織邊智(濱田學)是財務省代表,說著關西腔是讓人不快的知識份子,北川亞希(河井青葉)是認真的法務省代表。

財津文明(六角慎司)是文部科學省代表也是個怪人,大友麟太郎(山岸門人)是總務省代表,有著高智慧及強大的溝通能力,仙谷治郎(竹井亮介)是防衛省代表,個性是體育會系,重視上下階級及前後輩關係。白瀨綾(高野ゆらこ)是農林水產省代表,是個現實主義者。

《日本沉沒—希望的人—》10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78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