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奧運帶來全新家中觀戰美食!大阪王將史上最大份量蓋飯登場 (片)


Share


【美食】奧運帶來全新家中觀戰美食!東京奧運開幕,作為史上首次「無觀眾」的奧運,疫情中又不適宜外出群聚,於是在家中觀戰變成主流,各品牌也為此加強了外送的菜單及服務。

「大阪王將」就推出了史上最大份量的丼,有5碗飯加上豬肉生姜燒、炸豬排、玉子等,重達1.5公斤,名為「無差別超級 頂點君臨丼」,只賣1880円,一家人分來吃非常便宜,記者試吃未到一半已經說飽要投降。

甜甜圈專門店「Krispy Kreme」也藉奧運之機推出新款「球類甜甜圈」,有棒球、網球、欖球三款,各有不同內餡,每個237円。想吃豪華一點可以考慮東京凱悅飯店的「家中應援套餐」,價值15000円,有7款高級料理,包括燒和牛、龍蝦等。你在家中觀戰會選擇吃什麼?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3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