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吉瀨美智子《世界奇妙物語》系列初主演當藥劑師被槍擊只剩15秒鐘生命


Share


【日劇】06/18:吉瀨美智子主演《世界奇妙物語’21夏之特別篇》,是她第2次參演及首度主演這系列。「還有15秒就死」講述她演的三上惠是藥劑師,在診療所的藥劑室工作時突然身體動不了,眼前看到紅色的飛沫及靜止的子彈,看來是被人槍擊,就在快死之時時間停止了,一個自稱為死神的人物出現,說她的壽命只剩15秒,在如此有限的時間內她會想什麼及做什麼?

吉瀨表示內容很有趣,是不會背叛《世界奇妙物語》粉絲的作品,對白中有「為什麼是我」,但其實是想「為什麼我不得不死?」,今次的事件發生時間很短,有著很奇妙的感覺。此外死神的特殊化妝很獨特,他和不想死的主角如何互動是看點。《世界奇妙物語’21夏之特別篇》6月26日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61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