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加藤成亮《世界奇妙物語》初主演與島崎遙香一起進入死後世界


Share


【日劇】06/02:加藤成亮初次演出及主演《世界奇妙物語》系列,在《世界奇妙物語 ’21夏之特別篇》的「三途川暢貨中心」與島崎遙香共演,將進入奇妙的死後世界。

故事講述主角木村孝(加藤成亮)因為眼神兇惡而偶然會捲入問題,過著不怎樣光明的人生,之後更因為某事件而死亡,醒來後發現身處名為「三途川暢貨中心」的商場。另一方面大原芽生(島崎遙香)是孝工作時在醫院認識的患者,她自小就頻繁地進出醫院,認識了孝後關係漸漸接近,但芽生之後也死去,於三途川暢貨中心與孝再遇。

到底在這個現代化的「三途川」,兩個亡魂會有怎樣的遭遇,並決定來世的命運?《世界奇妙物語 ’21夏之特別篇》6月26日富士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82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