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行田市以「花手水」逆市吸引年輕遊客漂亮夜間亮燈直擊 (片)


Share


【景點】「花手水」逆市吸引遊客漂亮夜間亮燈直擊!埼玉縣行田市過去只以日劇《陸王》帶起的足袋熱潮而聞名,但近期漸漸變得人氣,因為當地多處設置了「花手水」,就是神社入口處用來洗手的淨手池(手水舍)中放上鮮花,浮在水上形成漂亮風景,因為疫情中衛生問題,手水舍不能使用,於是越來越多改為花手水。

行田市的行田八幡神社於2020年4月開始設置花手水,吸引不少人來參拜及拍照欣賞,相關照片引發社交網絡轉發熱潮,於是市內越來越多地方仿傚,變成「花手水市」。該市現時舉行「花手水週」,市內約50個觀光景點及店舖都設置了花手水,連賣饅頭的店都有,把該店的饅頭連同花一起浮在水上。

此外當地更會每月舉行一次夜間亮燈,在水盤中加入燈光效果,看起來就像是小宇宙。行田市觀光局表示,設置花手水後,多了不少拿著相機的年輕人前來,不少都是重覆前來,因為包括不少年輕女性,市內的菓子店特別推出了「花手水曲奇」。行田市從東京出發約1.5小時可達,對花手水有興趣的朋友,未來加入東京行程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896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