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紫藤花與水稻田夢幻共演!秋田縣大館「十之瀨 藤之鄉」 (片)


Share


【景點】紫藤花與水稻田夢幻共演!秋田縣大館市的「十之瀨 藤之鄉」近年在SNS上人氣上升,吸引很多遊客前往,原因是藤花與新綠水稻田的美景。這起源於25年前,當地農民津島弘為興趣在自己的田地旁邊種植藤的庭園,漸漸變成藤的名所。他4年前去世由兒子繼承,加上當地人協助整理了停車場及洗手間,現在已成當地的名點。

本來旁邊的水稻田在津島弘去世後就不再耕作,但因為前往藤園的遊客表達期望,兩年前開始復耕,才有現時影片中大家看到的風景。該園2年前約有2萬人到訪,去年因為疫情中止開放,今年則縮短至只開12天。該處比較偏遠,基本上只能自駕前往,比較接近青森弘前,駕車約75分鐘可達。我已決定未來會前往欣賞,你也是一起來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650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