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壽司郎疫情中生意大升靠求變 出租迴轉壽司帶及甜點 (片)


Share


【美食】壽司郎生意大升靠出租迴轉壽司帶及甜點!5月28日壽司郎開記者會,發表將成為首個全部使用品牌米的迴轉壽司連鎖店,為米飯進行全面改革,此外醬油、海苔、山葵都全部革新。更精彩是提供迴轉壽司帶的租用,2日1夜3300円,讓你在家中也能有迴轉壽司風情。

除了推動外送事業,壽司郎本身也不斷推出新的美食,例如限定的金槍魚比較套餐,6件售1078円,可以讓你感受不同部位還有天然及養殖魚的分別。另外壽司郎也全力推動下午茶時段,請來一流飯店的甜點師助陣,每年推出50種新商品,讓壽司郎的甜點生意每年超過100億円。

電視台訪問現場的女生,她們都表示味道很好,來壽司郎吃下午茶感覺也不錯。壽司郎可說是疫情中大受打擊飲食業的最佳教材,讓你知道只要肯創新求變,逆境就是商機,不知有多少飲食店能學習得到呢?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988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