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平治汽車在羽田機場開蕎麥麵店?提供最人氣立食美味 (片)


Share


【美食】平治汽車在羽田機場開蕎麥麵店?德國高級汽車品牌平治(Mercedes-Benz)大家都應該熟悉,特別是近年該品牌的賽車隊壟斷一級方程式超強大,該品牌在羽田機場開展示室很正常,但意外的是其中一部分是蕎麥麵店!到底發生什麼事?

該店的招牌作是「冷肉蕎麥麵」售950円,看起來很吸引,其實背後不簡單,是被稱為「日本最長人龍立長蕎麥麵」東京虎之門「港屋」的味道。平治的企業公關部經理表示,賣蕎麥麵是為了讓客人可以輕鬆進店,讓大眾特別是年輕人知道平治除了高級車還有經濟的產品,透過吃麵可以觀看及觸摸車子,從而獲得潛在的新顧客。

此外該店的飲品以100円的低價提供,只要出示平治車匙就可以免費獲得一杯。下次飛羽田的話,你也去吃一碗「平治蕎麥麵」吧!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直接觀看原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262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