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關水渚仲村亨雙主演《八月在夜之打擊練習場》以棒球解決女性煩惱


Share


【日劇】05/18:關水渚及仲村亨雙主演《八月在夜之打擊練習場》(八月は夜のバッティングセンターで。),這作品以曾動畫化的手機遊戲《八月的棒球甜心》(八月のシンデレラナイン)為出發點,構成完全原創的劇集。

故事講述東京一家棒球打擊練習場,17歲的女高中生夏葉舞(關水渚)在那裡打暑期工,那裡晚上有很多帶著煩惱的女性來揮棒。另一方面伊藤智弘(仲村亨)是47歲的謎之前職業棒球手,豪言「只是看揮棒就知道那個人有什麼煩惱」,他會來到打擊練習場,接觸那些帶著不同煩惱的女性,以他的棒球理論引伸到人生道理,從而協助對方解決問題,二人就此展開一個不可思議的夏天。

劇集將會請來只要喜歡棒球就一定認識的傳說級棒球名人登場,編劇為《AV帝王》的山田能龍及《產科醫鴻鳥》的矢島弘一,《八月在夜之打擊練習場》7月7日東視水25首播。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08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