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約定的灰姑娘》真榮田郷敦岩田剛典演兄弟與二階堂富美發展三角關係


Share


【日劇】05/18:二階堂富美主演《約定的灰姑娘》(プロミス・シンデレラ)公佈真榮田郷敦及岩田剛典參演,三人將發展出獨特的三角關係。

真榮田郷敦演片岡壹成,作為高中生的他因為家裡有錢會和損友們豪遊,更會對露宿者撒萬円鈔票,性格十分惡劣。某次他遇上因為丈夫外遇而離家出走的桂木早梅(二階堂富美),因為對方對金錢不感興趣,更動手掌摑一直看不起別人的他,於是對她產生興趣,帶著一半玩耍的心態讓早梅住進他的豪宅及參加「真實人生遊戲」,因而展開特別的關係。

另一方面岩田剛典演片岡成吾,他是壹成的哥哥,是高級老牌旅館「片岡旅館」的長子及第五代繼承人,因為外表亮麗成績優秀,常被四周的人關注,只是他沒有自由也沒有能交心的對象而感到煩惱。此時弟弟把早梅帶回家,而她正是成吾的初戀對象,事隔10年再見,他漸漸控制不住對她的思念。

壹成對於什麼都能幹的哥哥成吾有自卑感,成吾又對過自私生活方式的壹成感到討厭,兩兄弟長年有爭執,先後和他們拉上關係的早梅,將為兩兄弟的關係帶來怎樣的變化?會發展成三角戀嗎?

真榮田郷敦表示看過原作,對於喜劇的部分描寫了有趣而出色的表情,認真的部分也有著漂亮的畫面,十分喜歡作品的畫風。故事方面他被壹成反差吸引,雖然有非現實的部分,但沒有那樣的感覺而能投入,希望可以透過劇集讓知道及不知道原作的人都能感受到作品的最大魅力。

岩田剛典說他收到演出邀請時已決定二階堂及真榮田共演,所以最初對於能和他們初共演感到期待。他自己很久沒有演過愛情喜劇,這部分也有期待感。雖然有看原作,知道是以三角關係為主的王道愛情故事,但相信會成為這個夏天每星期看完都變得開朗的作品,也能以爽朗的感覺趕走炎熱。

《約定的灰姑娘》7月份TBS火10播放。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721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