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早見沙織參演飯豐萬里江《别扭女的孤獨飯》化身自動吸塵機


Share


【日劇】05/14:名聲優早見沙織參演飯豐萬里江主演日劇《别扭女的孤獨飯》(ひねくれ女のボッチ飯),她的角色是自動吸塵機的聲音,早見表示收到邀請時對於要說什麼對白感到興奮,看到劇本時覺得主角的心聲很有趣,一口氣看到最後,連飯也不想吃,當中有著強烈的共鳴感。

該作講述主角川本亞美(飯豐萬里江)是個不擅長和人交往沒有朋友,每日都得過且過的别扭女,她在IG上認識了帳號名為「白馬」的帳號,不知道對方的樣子和名字,但被其漂亮而充滿魅力的美食照片所吸引,於是相信對方就是自己的白馬王子,為了與王子吃相同的東西,她開始製作孤獨飯並每日期待著。

早見沙織將於第6話登場,此外也公佈了市川紗椰、鈴木亞美、渡邊滿里奈、高橋努、峯村理惠等都會作嘉賓演出。該作現時在Paravi上配信,之後會於東京電視台播出。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3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