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飯豐萬里江主演《别扭女的孤獨飯》透過IG認識美食白馬王子柄本時生


Share


【日劇】04/14:飯豐萬里江主演《别扭女的孤獨飯》(ひねくれ女のボッチ飯),故事講述主角川本亞美(飯豐萬里江)是個不擅長和人交往沒有朋友,每日都得過且過的别扭女,她在IG上認識了帳號名為「白馬」的帳號,不知道對方的樣子和名字,但被其漂亮而充滿魅力的美食照片所吸引,於是相信對方就是自己的白馬王子,為了與王子吃相同的東西,她開始製作孤獨飯並每日期待著。

至於「白馬」的真身白石一馬由柄本時生演出,不過因為二人只是以SNS來連繫,沒有共演的場面,所以飯豐和柄本在拍攝現場沒有機會見面。柄本表示如果有機會在現場對話就很好,至於飯豐就表示她本身中午時會吃兩個便當,終於能演美食劇十分好,會在想似及品嚐不同食物之中認真面對角色。

《别扭女的孤獨飯》4月29日在Paravi先行配信,之後會在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6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