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點】義式奶油夾心麵包 Maritozzo 熱潮爆發北海道烘焙店飯店現場 (片)


Share


【甜點】義式奶油夾心麵包日本熱潮爆發直擊!早前為大家報導過來自義大利的甜點「Maritozzo」成為今年日本人氣最急升甜點(詳見下方連結),有如早兩年的珍珠奶茶,電視台不斷報導,今次有北海道HTB電視台直擊當地的情況,首先請來新人美女主播試吃,吃到鼻子都沾上奶油很可愛 XD

接著到訪烘焙店「ASUKA BAKERY」,看到有人一口氣買了11個,3個自己吃8個送朋友,十分誇張。店員表示近期 Maritozzo 經常成為人氣商品前列,每日可以賣出約300個。這熱潮現時已殺入著名飯店,位於大通公園附近的「札幌格蘭大飯店」就在賣特厚的 Maritozzo,更直擊該飯店的菓子主廚如何製作。

飯店的甜點出售冷櫃上層全部都是 Maritozzo,陣容強大但每天都會售罄,好賣到連菓子主廚也沒想過。他表示應該是因為在SNS上的照片很吸引所以就變得人氣,此外他們做的 Maritozzo 特別大,而且生奶油不會太甜很輕柔,也是重點。看完這支影片,我也很想今晚就吃,不知哪裡有售?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在 Facebook 上看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537  |   文章分類: 日本甜點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