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沙拉義麵」日本疫情中成新潮流納豆泡菜配料竟成人氣No.1 (片)


Share


【美食】日本疫情中出現「沙拉義麵」新潮流!最近東京濱松町附近出現一家新專門店「SalaSpa」成為話題,因為克服了「麵類很難外帶」的問題,而且健康美味,正好配合對外帶及健康有極高需求的疫情期間。

這店主打「沙拉義麵」,首先義麵煮得比通常更軟,之後立即以冰水沖洗冷卻,讓麵條變得緊緻,放一段時間仍然有嚼勁不會軟爛,之後再加上每天早上於市場購入的新鮮蔬菜,岩手縣產「岩中豚」肉,最後加上有檸檬風味的自家製醬汁,就成為「和風豚沙拉義麵」,記者試吃表示義麵很有彈力不似外帶,而且味道清爽,很適合當早餐。

這家「SalaSpa」是全日本首家沙拉義麵專門店,共有18款可選,當中最有衝擊性是「和之極納豆泡菜沙拉義麵」,日本韓國兩大發酵食品共演,意外地與義麵很搭,而這道更是男性顧客之中人氣No.1!不知台灣香港會否有店家火速跟風推出?

如以下影片嵌人失效,請按此在 Facebook 上看影片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3,037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