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川口春奈、橫濱流星 2021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春季TBS火10《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由川口春奈、橫濱流星、丸山隆平、中村杏等演出。川口春奈苦等8年終於再得主演機會,角色不難演加上本身時尚感強,應有穩定發揮,人氣急升的橫濱流星角色設定特別有突破空間,加上實力平均的配角陣容,理論上很穩,然而我最想知道的是《UNNATURAL》《MIU404》幕後班底拍青春愛情劇會是什麼樣子!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着飾る恋には理由があって
電視台:東京放送 TBS
首 播:2021年4月20日
時 間:逢星期二晚10時

編 劇:金子亞里沙
導 演:塚原亞由子、棚澤孝義、府川亮介
製作人:新井順子

音 樂:神山羊、兼松衆、田渕夏海
主題曲:星野源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真柴久留美 — 川口春奈 主演
藤野駿 — 橫濱流星
寺井陽人 — 丸山隆平
羽瀨彩夏 — 中村杏
葉山祥吾 — 向井理
早乙女香子 — 夏川結衣
茅野七海 — 山下美月
秋葉亮 — 高橋文哉
松下宏太郎 — 飯尾和樹
細貝雄一 — 赤ペン瀧川
桂木裕子 — 木本夕貴


故事大綱

真柴久留美(川口春奈)從設計專門學校畢業,加入一直憧憬的公司「el Arco Iris」,該公司以網上發售室內產品為主,得到年輕人支持,久留美在公司內負責宣傳,內容包括製作新聞稿及宣傳電郵,回應媒體訪問,擔當廣告宣傳公關活動等。為了對公司有貢獻及協助宣傳,她5年前開始玩社交網絡,每天更新3次風雨不改,現時已有近10萬名粉絲,作為網紅而活躍。

該公司的社長葉山祥吾(向井理)是當年交換留學到瑞典時對北歐的生活雜貨感興趣,大學畢業後就成立公司,不開店舖只以網絡銷售,得到年輕人的追捧,加上以年輕社長為賣點經常在媒體露面,經營很快就上軌道。他看起來是個完美的人物,是想做會立即去做的類型,私生活上他30歲時曾結婚,但3年後離婚,現時十分信賴久留美,對方也一直暗戀著他。

公司內有宣傳課課長松下宏太郎(飯尾和樹),為人天然人品很好,而且人脈豐富,15年前被祥吾挖角加入。另一方面他很怕妻子也會為孩子而煩惱,而且有點吝嗇。茅野七海(山下美月)是宣傳部職員,表面上很冷酷但其實認真有熱誠,擅於寫正式的文書。秋葉亮(高橋文哉)是新加入的宣傳部職員,一直掛著笑臉十分治癒,女性社員都覺得他很可愛,只是他對自己的評價很低。他雖然常犯錯,但有能一發逆轉的突破力。

久留美為了公司,為了粉絲,為了暗戀的社長,帶著憧憬每天不斷努力。然而因為她太投入工作,忘記了公寓的續約而被趕走,在此時對她伸出援手是在咖啡店打工時代認識的常客早乙女香子(早乙女香子),她是人氣食品造型師,除了有出色料理能力還擅於策劃。私生活上她1年前離婚,並藉此機會到海外留學,在當地知道了租給年輕人的便宜合租屋,回國後就把此實現。

她把居住的表參道高級公寓分租出去,成為收留久留美的地方。然而那裡已經有數人在住,當中包括藤野駿(橫濱流星),他是餐車「Fuji Bal」的店主,為人非常自由,餐車只以1道咖哩決勝負,喜歡時才營業,下雨天直接不工作,賺到10萬円純利後會休業。此外他絕不在晚上及星期六日工作,非常自我十分享受人生,而且是極簡主義者,崇尚簡單生活。

寺井陽人(丸山隆平)是駿的表親,大學畢業後他曾在東京著名醫院當醫生,但覺得很辛苦,加上希望深入了解患者,及有著自己可以好好運用的時間,在4年前32歲時離職,為了讓感到壓力和煩惱的現代人好好面對生活,開始了在網上進行心理諮詢師的工作。

羽瀨彩夏(中村杏)在高級超市當送貨員,同時是個無人氣的現代藝術家,因為無力開個人展覽,只能於藝術網站公開作品,距離能以藝術為生還有很遠距離。她是因為運送食材而認識香子,對方知道她生活困苦而邀請她住進合租屋。她本身會為了作業而廢寢忘食。

在同一房子的5人各有不同年齡及職業,本身沒有任何關連,但因為以上契機而展開了同居生活,但正所謂「與他人共同生活就是修行」,他們之間因為各自思考方式和喜歡的東西不同而產生很多衝突,久留美作為網紅本身很在意別人的評價,但在共同生活中被自由自在的駿所影響,漸漸改變了價值觀,二人更因此而急速接近,帶來一部輕快的會話劇。

編劇為同檔大熱作《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的金子亞里沙,還有《MIU404》製作人新井順子及導演塚原亞由子,是這3人於《中學聖日記》後的另一次合作。《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4月20日TBS火10首播。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441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