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川口春奈、橫濱流星 2021年4月春季日劇介紹


Share


花絮內容

川口春奈表示決定演出的時候感到純粹的高興,能想像大家一起在合租屋生活的場景,十分期待拍攝。雖然與橫濱是3年來首次見面,但大家都成長了和那時有所不同,對於大家能演有點成熟的戀愛故事有很深的感概。真柴是個很努力的人,會為了任何人而拼命,然而在和駿的共同生活中遇上其他人,讓她稍為放下肩上的重擔,會好好地演出她這樣的姿態。

橫濱流星就說火10檔無可否認是對他很重要的劇檔,經過2年後回來感到高興。他很喜歡新井監製及塚原導演的作品,一直都在想某天能一起合作,今次能拍攝原創作品十分光榮,也對於久別再和川口共演十分期待。駿這角色是他至今未演過的開朗自由人,雖然是個有抓不住獨特個性的男人,但會為了所相信的團隊而努力演出這富魅力的角色。

丸山隆平表示對於以戀愛及工作女性為中心的人性劇,他十分期待每個登場人物會有怎樣的展開,並為此感到興奮。作為關西人的他首次演關西人角色反過來有新鮮感,雖然角色開朗平易近人,但也有內心深入的部分。中村杏就說角色在追逐夢想中受挫再前進的姿態,她也有很多經驗十分有共鳴。演出時會帶著覺悟,為了讓大家看到和至今不同的她而努力。

向井理表示他演的祥吾有著某伏線,因為是原創劇本,不知道今後的展開如何,所以很期待看到劇本。也因為這樣觀眾會覺得有趣,加上是配合時代的內容,希望有更廣闊的群眾欣賞。夏川結衣則說在各有不同價值觀的人共住的合租屋,有很多不能想像的事發生,但共鳴度很高,會讓人笑起來及羨慕,是能讓過著長期自肅生活的大家考慮更多的劇集。

星野源為本劇唱出主題曲,是他於晨間劇《一半、藍色》3年後首度唱日劇主題曲,距離為同檔《逃避雖可恥但有用》唱出造成社會現象的「戀」已有5年時間。新曲暫時未公開名字,會於劇集第1話才解禁,歌曲為了此劇而寫,配合女主角「打扮女」真柴的家居心動愛情故事而寫。星野表示總之就是面向戀愛而寫的作品,和接吻、流淚等配合而寫,他之前曾和監製及導演在《MIU404》一起共事,能再合作感到高興,想起川口和橫濱等演出的故事中會有這歌響起就感到興奮。

劍心評論

TBS火10的戀愛劇因為收視好不斷拍下去,感覺十分濫,而且漸漸貪心到連買版權改編也不用,找編劇來原創,雖然收視也不錯,但不斷被指抄襲其他國家的作品,話題性仍在但給觀眾的感覺不好也是事實。今次擺脫了不起眼女主角迷倒帥哥的少女路線,變成生活化的青春群像劇,雖然這也不是什麼新鮮的設定,但總算有點點突破,然而會否又被發現抄襲了什麼?

金子亞里沙作為編劇有相當多經驗,雖然有寫戀愛劇,但《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中學聖日記》都是漫畫改編,而且並非像今次的青春群像劇,還要用SNS等當代元素作題材,有點擔心未能處理得好。更有趣是導演和監製的組合,在《UNNATURAL》《MIU404》贏盡口碑的二人來拍青春愛情劇?就算是《中學聖日記》也絕非輕鬆作品,很好奇TBS是否在玩工種交換,只能期待她們能憑實力跨越不擅長的東西。

演員方面感覺十分平均,川口春奈因為2013年《丈夫的女友》收視慘死,由人氣急升的新晉主角級跌至配角而且長達8年,只有26歲的她還真經歷很多風雨,相信今次能主演和她頂替澤尻英龍華演大河劇有相當關係,明明就是因為沒什麼工作才可以緊急執二攤,卻讓她贏回當主角的機會。今次她的角色不難演,加上她本身有當模特兒具時尚感,很難失敗吧。

橫濱流星人氣超上升中,今次的角色設定和他近年的作品很不同,未必很討好但似乎有發揮空間,要看編劇給他多少機會了。丸山隆平及中村杏都是有實力而且還年輕的配角,加上顏值上能好好襯托兩位主角,應該能做好本份。向井理是本劇另一顏值擔當,不過看角色似是重要但不會有很多戲份。夏川結衣我對她的回憶還是在《不能結婚的男人》,上次在同班底的《中學聖日記》演毒母很不錯,今次回歸正常及亮麗的角色值得關注。

雖然TBS火10近期收視連戰連勝,但都是憑不起眼女主角加一堆帥哥的套路,今次明顯設定上不是,可以藉此了解觀眾愛看的是火10戀愛劇還是特定的公式。不過有實力有深度的幕後班底拍攝看起來很表面的作品會是什麼樣子,才是我最想知道的事。

個人推介:6/10
收視預測:9-12%

預告影片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主角提示預告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首支預告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主要演員登場預告預告

《打扮的戀愛是有理由的》30秒劇情預告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6,513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