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田杏奈《手寫信》與作間龍斗及芋生悠上演禁斷三角關係


Share


【日影】04/19:山田杏奈主演電影《手寫信》(ひらいて)公佈傑尼斯「HiHi Jets」的作間龍斗及注目新星芋生悠參演,他們將與山田上演禁斷的三角關係。此外還有板谷由夏、田中美佐子、萩原聖人參演。

故事由史上最年輕芥川賞得主綿矢莉莎2012年出版同名小說改編,講述木村愛(山田杏奈)是成績優秀,渾身散發光采的人氣女高中生,意外愛上了同班不起眼有著憂鬱眼神的男生西村譬(作間龍斗),本來她只是默默地暗戀著他,但她卻因為一封手寫信,發現譬與同學新藤美雪(芋生悠)的關係,愛決定要成為患糖尿病的美雪在學校內第一個及唯一的知己好友,漸漸發展出變調的三角關係。

其他角色包括山本浩司演愛的班主任岡野屋,河井青葉演國語教師藤谷,木下あかり演養護教諭守屋。板谷由夏演愛的母親木村賴子,對女兒投入盲目的愛從而扭曲了愛的感情觀。田中美佐子演美雪的母親新藤泉,為人溫柔而充滿母愛,萩原聖人演譬的父親西村崇,因為家暴而引發家庭問題,也讓譬變得憂鬱壓抑。

《手寫信》2021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7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