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山田杏奈主演《手寫信》描寫高中生禁斷三角關係


Share


【日影】02/13:山田杏奈主演電影《手寫信》(ひらいて),史上最年輕芥川賞得主綿矢莉莎2012年出版同名小說改編,描寫高中生的禁斷三角關係。

主角木村愛(山田杏奈)是成績優秀,渾身散發光采的人氣女高中生,她意外愛上了同班不起眼有著憂鬱眼神的男生「譬」,她總是偷偷注視著他在心底自喜失落,品嘗暗戀的青澀滋味。原本她以為默默守護著他已經足夠,但有天她看到他收到一封信然後認真地看,於是愛當晚和惡友一起潛伏在學校偷取那封信。

在信中她發現了名為美雪患上糖尿病的少女,愛希望搞清楚譬與美雪之間的關係是筆友還是戀人,於是她決定要成為美雪在學校內的第一個及唯一的知己好友,藉此更了解當中的真相,然而這個決定卻讓他們的青春開始變調。

導演及編劇為26歲的首藤凜,她曾在日劇《竹內涼真的拍攝休息日》負責第1話。《手寫信》2021年秋天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82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