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東京至伊豆「Saphir踊子號」因疫情大人氣提供米其林美食 (片)


Share


【交通】東京至伊豆「Saphir踊子號」列車疫情中大人氣提供米其林美食!「Saphir踊子號」是2020年3月開始運行的全新觀光列車,來往東京至伊豆,在疫情中全國鐵道事業低迷,但這部列車非常受歡迎,原因是很多東京人無法出國旅行,人數少,時期短,距離近的旅行成為主流。

伊豆距離東京兩個多小時車程,Saphir踊子號作為高級列車乘客之間空間多,正好配合疫情中旅遊的需求。JR東日本負責人表示直至4月底包廂已經爆滿,綠色車廂也賣出8成(這列車不設普通車廂),影片可見豪華綠色車廂座位非常高級間隔很寬闊,滿足了避免「3密」的要求,此外大車窗可以欣賞美麗的伊豆海岸及富士山。

另外列車上的餐車也將於4月1日提供新菜單,由東京米其林上榜義大利餐廳主廚本多哲也監修,以伊豆的山和海時令食材製作美食,而且價錢不貴,例如影片中的伊豆產新鮮蕃茄義麵只需1100円。現時東京至伊豆急下田的綠色車廂票價為每人9110円,是大部分人都可負擔的價格,下次我再去東京的時候已決定會乘坐,你也會考慮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383  |   文章分類: 日本交通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