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X》首支預告主角被綁架 (片)


Share


【動畫】03/19:《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第2季首度公開預告片,一開始是主角卡塔莉娜繼續農耕的樣子,但新的破滅FLAG又出現,似乎她被綁架了,於是她在第一輯的一眾已攻略對象就齊齊打算營救她。

同時出現第2季的新登場角色,主要包括索爾西埃王國的兩個王子傑弗利·史提亞德(子安武人)及伊昂·史提亞德(白井悠介),蘇傑弗利的未婚妻珊娜·蘭朵爾(上坂堇)等,他們和卡塔莉娜被綁架會有什麼關係?當然「腦內小劇場」及甜點美食也必然地出現了。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END的壞人大小姐 X》7月份播放,此外也公佈了新OP和ED陣容和第1季相同,OP由angela唱出「アンダンテに恋をして!」,ED為蒼井翔太的「give me ♡ me」。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260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