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磯村勇斗日劇初主演《演繹屋》與奈緒一起透過演戲進行復仇


Share


【日劇】03/19:磯村勇斗連續劇初主演,《演繹屋》(演じ屋)是導演野口照夫在2000年拍攝同名獨立作品的翻拍,野口也會負責編劇,內容講述主角友樹(磯村勇斗)在婚禮前一天因為痴漢冤罪而失去工作和未婚妻,打算跳樓自殺的他卻看到一位女性被持刀男子襲擊,讓他打消了自殺的念頭。

之後他發現該女子艾卡(奈緒)是一名「演繹屋」,該幕是她和委託人所演的戲,於是扶樹決定僱用艾卡,向讓他陷入痴漢冤罪的人復仇,同時艾卡也打算把扶樹拉進「演繹屋」以實行她自己的復仇,於是二人就在彼此的復仇中成長及相戀。

《演繹屋》本身有續篇《演繹屋 reDESIGN》在劇場上演,奈緒也擔當女主角。《演繹屋》今年夏天WOWOW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294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