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不要欺負我,長瀞同學》公開首支PV女主抖S傲嬌全開 (片)


Share


【動畫】01/21:《不要欺負我,長瀞同學》(イジらないで、長瀞さん)公開首支PV,該作由NANASHI於網絡平台連載,至今推出9卷,發行量突破130萬部,2020年7月宣佈動畫化。

故事講述二年級的宅男「前輩」到圖書館寫作業,因為不小心書包掉到地上,裡面的自創漫畫被學妹「長瀞同學」看到,從此前輩就被長瀞纏上,前輩因為性格怯懦常版其他女生揶揄,表現出不知所措的反應很有趣,於是長瀞就不斷戲弄他,然而實際上是在表達對前輩的好感,帶出一部如成熟版《擅長捉弄人的高木同學》的作品。

PV可以看到長瀞開始進擊前輩的過程,包括推倒他,摸胸,嘲笑等,抖S傲嬌全開。兩位主角分別由上坂堇及山下大輝當聲優。《不要欺負我,長瀞同學》2021年4月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00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