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 END 的壞人大小姐》第2季公開首圖及預告 (片)


Share


【動畫】01/21:《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 END 的壞人大小姐》(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第2季公開首圖及影片!該作由山口悟同名小說改編,2020年4月推出動畫第1期成為話題,播完後立即公佈推出第2季。

第2季的首圖除了有主角卡塔莉娜與一眾男女後宮角色,背後還有寫上「X」的旗幟,代表新的「破滅FLAG」再降臨她身上?影片方面一開始是卡塔莉娜迴避了上輯被流放的破滅FLAG後,以為人生就會很精彩,但之後新的FLAG出現?可以看到她被其中一名男生告白,難道會是逆後宮玩得太盡?

《轉生成女性向遊戲只有毀滅 END 的壞人大小姐 X》2021年7月份播放。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83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