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食】專門店店長公開吃牡蠣3大秘技!在家也能吃到餐廳的美味 (片)


Share


【美食】專門店店長吃牡蠣3大秘技公開!東京站附近一定牡蠣料理專門店最近推出「生牡蠣放題」,有20種牡蠣料理任吃,電視台跟進報導,找來美女主播試吃,同時更請來店長傳授吃牡蠣更精彩美味的秘技,喜歡吃牡蠣的朋友留意了!

首先第一點是由淡味吃到濃味,和吃壽司一樣。店內有提供4種調味,但店長也傳授了在家也做到的美味醬汁,就是「麻油 + 鹽」及「山葵 + 醬油」,女主播吃完前者表示麻油的香氣與牡蠣的鮮味很配合。

當然炸牡蠣是必不可少的美食,店長就說最好的方法是蘸「牡蠣醬油」吃,那是使用醬油、鰹魚昆布高湯、牡蠣精華製成,在超市就可以買到。女主播吃完覺得這醬油可以帶出牡蠣的風味,還說想到這樣吃的人是天才!你也要試試嗎?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05  |   文章分類: 日本美食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