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樂】紅白歌合戰公佈意外司儀組合由大泉洋拍檔二階堂富美


Share


【日樂】11/02:今年「紅白歌合戰」出現意外組合!11月2日NHK發表,白組司儀為大泉洋,紅組司儀為二階堂富美,總合司儀為內村光良及桑子真帆。大泉及二階堂都是首次擔當。

白組司儀自2007年的笑福亭鶴瓶後,已經連續12年由傑尼斯偶像擔任,之前有傳出是由即將活動休止的嵐負責,但結果選擇了大泉洋。他由2018年起是NHK音樂節目「SONGS」的責任者,也曾在大河劇及晨間劇演出,但都不是這兩年的作品。NHK方面表示選擇他是因為他公認有出色的說話技巧及突出的幽默感。

至於二階堂富美則比較正路,因為過去十多年紅組主持多數都由晨間劇的女主角擔任,雖然二階堂演出中的《聲援》是窪田正孝當主角,但她也是第一女角。NHK表示起用她除了因為晨間劇的演出為人愛戴,也在電影、廣告、寫作、攝影方面有多方面才能,更有在《聲援》中展示的出色歌唱能力。

「第71屆紅白歌合戰」12月31日晚NHK直播,

新聞源自:ナタリー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670  |   文章分類: 日樂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