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姊姊的戀人》有村架純、林遣都 2020年10月秋季日劇介紹


Share


秋季富士火9《姊姊的戀人》,由有村架純、林遣都、藤木直人、小池榮子等演出。有村與岡田惠和多次合作,今次與《雛鳥》十分像,感覺就如把晨間劇搬到黃金檔。林遣都在《大叔之愛》後首演愛情劇有看頭,加上有實力的配角,台前幕後無死角,只是大家想看晚上晨間劇嗎?可以勝過火9檔的極限低迷嗎?內文詳細介紹分析。


劇 名:姉ちゃんの恋人
電視台:富士電視台 CX
首 播:2020年10月27日
時 間:逢星期二晚9時

編 劇:岡田惠和
導 演:三宅喜重、本橋圭太、寶來忠昭
監 製:岡光寬子、白石裕菜、平部隆明

音 樂:真鍋昭大
主題歌:Mr.Children「Brand new planet」

官 網:連結
維 基:連結

演 員

安達桃子 — 有村架純 主演
吉岡真人 — 林遣都
高田悟志 — 藤木直人
市原日南子 — 小池榮子
濱野美雪 — 奈緒
安達和輝 — 高橋海人
岸本沙織 — 紺野真晝
川上菊雄 — 光石研
吉岡貴子 — 和久井映見
中野藤吉 — 谷井一郎
安達優輝 — 日向亘
安達朝輝 — 南出凌嘉
竹内省吾 — 那須雄登
山邊新之助 — 井阪郁巳


故事大綱

安達桃子(有村架純)今年27歲,她高3的時候父母意外身亡,為了養育3個弟弟,決定放棄升讀大學,在親戚介紹下於家居用品店「T’s Craft & Home」工作,就此經歷了9年。她一心為了弟弟的幸福而努力,無論多辛苦都會努力跨越,終於把弟弟養大到20歲、17歲、14歲。雖然世情經常改變,但桃子仍然過著幸福的每天。

桃子身邊有弟弟及長男安達和輝(髙橋海人),現為大學農學部3年生,對於為了家人而去工作的姊姊心存感激,一直希望對她報恩。因為曾見過桃子戀愛失敗傷心的樣子,故此一直很擔心她的新戀情。安達優輝(日向亘)及安達朝輝(南出凌嘉)是她的另外兩個弟弟,分別讀高中及初中。

川上菊雄(光石研)是桃子的親戚,作為前消防署署長他退休後成為地區義工貢獻社會,當年就是他介紹桃子去家居用品中心就職。濱野美雪(奈緒)是桃子的兒時玩伴,現於旅行社工作,不時會在工作後與桃子在附近的便利店集合,進行關於工作家人戀愛的女子對談。因為桃子無法向同事說出那些煩惱,故此美雪的存在十分重要,她也像姐姐那樣看顧著桃子的三個弟弟成長。

桃子工作的地方是店內的家居服銷售場,那裡有她的上司及主管市原日南子(小池榮子),她有著大姊性格會好好管束部下,雖然是個美人但戀愛中經常受挫。她既沒有結婚願望,也不打算為工作而活,到了40歲仍然單身,因此對於桃子的遭遇及她的努力十分理解。岸本沙織(紺野真晝)是桃子的同事,被知性包圍的她表情永遠一樣,旁人無法讀取她的喜怒哀樂,然而她也明白自己不算幸福。

在世人準備為萬聖節慶祝之時,商店卻已經為了聖誕商戰而成立計劃小組,每個部門都要選出成員參與。在日南子的推薦下桃子參與了計劃,在會議上認識了配送部的代表吉岡真人(林遣都)。他是個常常掛著笑容的好青年,擅於操作運送貨物的鏟車,主要於夜間工作,而且十分認真,但內心有個秘密一直束縛著他。

真人的身邊有配送部的前輩高田悟志(藤木直人),他與真人是拍檔,為人異常清爽,雖然工作中愛偷懶,但因為性格和藹可親又常帶笑容,成為讓人恨不了的帥大叔。他了解真人過去的心傷,是他在職場中唯一交心的存在。吉岡貴子(和久井映見)是真人的母親,丈夫死後在便當店「藤吉」打工,和兒子一起生活。她有天然可愛的一面,但也希望有過去心傷的兒子變得幸福。

本來日間工作的桃子和晚間工作的真人沒有接觸機會,但因為該小組而認識,雖然他們的性格相反但價值觀相似,因此漸漸情投意合。對於像太陽一般的桃子,真人就像是影子般的存在。他們雖然已是成年人,但因為都是初戀,戀愛顯得笨拙,讓支持他們的家人、同事、朋友都被捲進事件。在迎接聖誕節的時候,桃子這新的日常會帶來怎樣的結局?

《姊姊的戀人》由曾和有村在《雛鳥》合作的岡田惠和編劇,10月27日富士火9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20,316  |   文章分類: 資料情報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