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畫】《工作細胞》推出新外傳《工作細胞WHITE》以白血球為主角


Share


【漫畫】10/26:《工作細胞》推出新的外傳《工作細胞WHITE》,於10月26日發售的「月刊少年天狼星」中開始連載。漫畫由蟹江鐵史繪畫,以本傳的白血球為主角,描寫他的日常生活及與後輩的關係。

這已經是《工作細胞》的第N部外傳作品,之前已經有描寫身體內益菌及惡菌的《工作細菌》,以紅血球前身紅芽球為主角的《不工作細胞》,在生活習慣不健康引發多種疾病的身體中工作的細胞為主角的《工作細胞BLACK》,以想和其他細胞做朋友但有點困難的T細胞為主角的《工作細胞FRIEND》,當然有人氣絕頂血小板當主角的《工作血小板》,還有《工作細胞BABY》及《工作細胞LABY》。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3,153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