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畫】CLAMP傳說名作《東京巴比倫》30年後首度電視動畫化 (片)


Share


【動畫】10/26:CLAMP傳說名作《東京巴比倫》(東京BABYLON)經過30年電視動畫化!這是CLAMP於1990年至1993年在「月刊WINGS」連載的作品,過去曾於1992年推出2卷OVA版,1993年推出真人版,今次是首度改編成電視動畫,名為《東京巴比倫2021》。

原作故事講述日本皇一族第13代傳人皇昴流,是當世最強陰陽師,他本身希望當動物飼育員,於是在繼承家業之間糾結。他有個雙胞胎姊姊皇北都,比誰都更愛惜弟弟。另外有表面上是個獸醫,實際上是陰陽師暗殺集團「櫻塚護」成員的櫻塚星史郎,他主動接近昴流表明喜歡他,帶出三人之間在陰陽術及愛恨之間的糾纏,成為一部反映社會現實的作品。

動畫製作由《K》系列的GoHands負責,將把舞台改為2021年的東京,描寫令和時代的故事。同時推出首張海報及影片,可以看到在東京夜景櫻花飛舞中的皇昴流。《東京巴比倫2021》2021年播放。

新聞源自:ORICON STYLE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592  |   文章分類: 動漫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