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0/11:《半澤直樹》傳開拍大和田外傳,松重豐公言孤獨的美食是黑歷史,廣瀨鈴中川大志連環感染新冠肺炎原因是密接觸?福山雅治參戰《新解釋・三國志》正式預告超爆笑登場,忍野さらG奶桑拿寫真


Share


【寫真】聲優偶像小宮有紗在童顏妹系外表初次挑戰內衣性感 (37P,片)

【寫真】10/07:小宮有紗初次挑戰內衣性感!26歲的她中二就被發掘,2010年出道,2015年在《LoveLive! Sunshine!!》聲優出道,加入該作聲優偶像體「Aqours」後人氣急升,除了當2.5次元偶像,也有在日劇和電影演出,8月更首度主演電影,發展多元化。當然她的寫真事業一直持續,童顏妹系的外表身材總有市場,多拍泳裝的她今次首度穿上內衣拍照,挑戰更成熟感覺,來看看吧!


【寫真】新條由芽憑戰隊快進擊目標是吉岡里帆演戲寫真兩得意 (37P,片)

【寫真】10/09:新條由芽憑戰隊快進擊!22歲的她以日劇《3年A班》出道,今年則在播放中的《魔進戰隊煌輝者》中演重要角色,因為戰隊熱潮漸盛,特別是當中的女角吸引,連「週刊PLAYBOY」也推出「戰隊女主角大集結」專輯,新條是其中之一更上封面,證明備受重視!她說過目標是吉岡里帆,能像她那樣演員寫真事業兩得意嗎?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影片。


【寫真】偶像團隊長奧津真李里以低身長F奶獲「爆裂谷間妖怪」稱號 (39P,片)

【寫真】10/05:28歲的奧津真李里(奥津マリリ)高中時以樂隊主音身份開始,解散後改當創作歌手,2015年加入女子組合「哲學之舞」並當上隊長,一直以偶像團成員及個人歌手活躍。因為她只有149公分身高卻有強大的F奶,2016年參加週刊PLAYBOY美少女選拔賽成為冠軍而加入寫真界,更獲得「爆裂谷間妖怪」的特別稱號。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及影片,來看看巨乳偶像的魅力吧。


【寫真】忍野さら從寫真影碟畢業轉攻演員事業及以G奶推廣桑拿 (38P,片)

【寫真】10/08:忍野さら轉跑道繼續發放巨乳性感!25歲的她2016年以現役女大學生身份出道,清爽短髮加上無敵G奶,讓她的寫真影碟大賣而得到「完賣皇后」稱號。近期她表明將從寫真影碟畢業,主力於演員事業。同時因為喜歡桑拿,與雜誌合作推出桑拿連載專輯,穿上泳裝到各桑拿及澡堂拍攝,香汗淋漓帶來另類誘惑!送上她的寫真合集,如果你和她一起桑拿,恐怕會各方面抵受不住呢!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94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