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10/11:《半澤直樹》傳開拍大和田外傳,松重豐公言孤獨的美食是黑歷史,廣瀨鈴中川大志連環感染新冠肺炎原因是密接觸?福山雅治參戰《新解釋・三國志》正式預告超爆笑登場,忍野さらG奶桑拿寫真


Share


一文打盡本周最熱日本藝能新聞,由讀者點擊率決定排名,有最熱的日本劇集、電影、音樂、藝能等消息,還有女星寫真組圖列表,是你了解日本藝能娛樂的最佳懶人包。

● 新聞 16-13位
【動畫】《羅小黑戰記》公開正式預告海報強大聲優陣容重新演繹中國動畫 (片)
【日劇】中井貴一《華麗一族》公開首張海報威嚴中帶出無限慾望
【日影】山崎賢人《夏之門》首度公開海報及影像超越時空改變悲痛未來 (片)
【日劇】《極主夫道》志尊淳最記得玉木宏使出100%全力的失憶掌摑

● 新聞 12-9位
【日劇】《危險維納斯》推出外傳劇《安全維納斯》由蒼井翔太主演
【日藝】阿部貞夫染疫!長澤雅美主演音樂劇及日劇《戀愛的母親們》受影響
【日劇】松本真理香參演《消除老師的方程式》當田中圭的甜蜜教師女友
【動畫】野島伸司放下日劇進軍動畫!不甘受劇集限制尋找更高自由度

● 新聞 8-5位
【日劇】《24 JAPAN》記者會唐澤壽明回憶收到邀請時以為是拍同名喜劇
【日影】菅田將暉唱出《STAND BY ME 哆啦A夢 2》主題曲公開感人新預告 (片)
【日劇】竹內涼真主演《與你在世界終結之日》末日中努力求存找尋戀人
【日劇】《極主夫道》公開人物介紹特別海報8大角色造型稱號落齊

● 新聞 4-1位
【日影】福山雅治參戰《新解釋・三國志》正式預告超爆笑登場 (片)
【日藝】廣瀨鈴中川大志連環感染新冠肺炎原因是秘密交往的親密接觸?
【日劇】松重豐公言孤獨的美食家不知哪裡有趣是不會向人提起的黑歷史
【日劇】《半澤直樹》上戶彩日薪壓勝堺雅人 傳開拍大和田外傳

● 寫真 4-1位
【寫真】聲優偶像小宮有紗在童顏妹系外表初次挑戰內衣性感 (37P,片)
【寫真】新條由芽憑戰隊快進擊目標是吉岡里帆演戲寫真兩得意 (37P,片)
【寫真】偶像團隊長奧津真李里以低身長F奶獲「爆裂谷間妖怪」稱號 (39P,片)
【寫真】忍野さら從寫真影碟畢業轉攻演員事業及以G奶推廣桑拿 (38P,片)


【動畫】《羅小黑戰記》公開正式預告海報強大聲優陣容重新演繹中國動畫 (片)

【動畫】10/09:《羅小黑戰記》(羅小黒戦記 ぼくが選ぶ未来)公開正式預告片及海報,這是2019年推出的中國動畫,曾在日本上映,今次是起用強大的聲優陣容推出日語版,陣容包括花澤香菜、櫻井孝宏、宮野真守、杉田智和、大塚芳忠、水瀨祈、齊藤壯馬等。

公開的預告片介紹了劇情的大綱,貓妖小黑(花澤香菜)家園被人類破壞,開始流浪後結識了和他有着相同經歷,但對人類有對抗及和平共處兩種觀點的妖精,包括維持人妖平衡的執行者無限(宮野真守),及為了反抗不惜一切的風息(櫻井孝宏),小黑在當中發現自己的強大能力,從而作出最後選擇。

同時公開海報,前賣券早前已經全部售罄,今次公佈追加第二擊,特典為透明戲票套。《羅小黑戰記》11月7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中井貴一《華麗一族》公開首張海報威嚴中帶出無限慾望

【日劇】10/07:中井貴一主演《華麗一族》(連続ドラマW 華麗なる一族)公開首張海報,可以看到他演的主角萬俵大介坐在沙發,展示出威嚴的樣子,文字寫上「慾望是無限的」,暗暗展示這部作品會因為慾望而帶來巨大的轉折。

中井演的萬俵大介是原著的主角,2007年木村拓哉版則是改由他的兒子萬俵鐵平成為主角。《華麗一族》2021年WOWOW播放,全12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山崎賢人《夏之門》首度公開海報及影像超越時空改變悲痛未來 (片)

【日影】10/07:山崎賢人主演《夏之門》(夏への扉 ―キミのいる未来へ―)首度公開海報及影像。可以看到主角高倉宗一郎被陷害後失去一切,決定進行冷凍睡眠,30年後醒來旁邊有機器人PETE(藤木直人),在回憶片段中則有其妹妹松下璃子(清原果耶),還有她被車撞死的瞬間。為了改變這悲痛的未來,他決定尋找某一道門。

同步公開其他共演者名單,包括宗一郎的未婚妻白石鈴(夏菜),與宗一神一起經營公司的松下和人(真島秀和),掌握謎底的佐藤太郎(原田泰造),佐藤的妻子綠(高梨臨),宗一郎睡醒後給他提示的科學家坪井強太(濱野謙太),在2025年一直等待宗一郎的物理學家遠井教授(田口智朗)。

《夏之門》2021年2月1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劇】《極主夫道》志尊淳最記得玉木宏使出100%全力的失憶掌摑

【日劇】10/09:《極主夫道》10月8日舉行記者會,玉木宏、川口春奈、志尊淳出席。會上被問及拍攝時最有印象的一幕,志尊表示是玉木對他使出100%全力的掌摑,讓他失去約0.5秒的記憶,是他人生中最銳利的一摑。對於這點玉木表示他有好好努力讓身體撐住,然後志尊說最近被打感覺都很好,好像萌生了這方面的興趣。

關於此作的看點,玉木表示是日常和非日常的混合,能讓大家純粹地投入當中的世界觀,希望可以在星期日的晚上大笑。志尊就說希望大家在吃完飯後以輕鬆的感覺收看。川口則說這不只是喜劇還是人性劇,盼大家可以產生不同的感情。

《極主夫道》10月11日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9,849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