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新聞每周精選】08/23:永野芽郁化身《鬼滅之刃》禰豆子,《半澤直樹2》《MIU404》連續兩週滿足度拿100分,山下智久與17歲未成年少女喝酒過夜被傑尼斯作停止活動處分,宮野真守參戰《半澤直樹2》,奈月セナ頭身G奶魔鬼寫真


Share


【日劇】香取慎吾《誰在看著我》公開星級嘉賓陣容同時公開奇趣預告 (片)

【日劇】08/20:香取慎吾主演,三谷幸喜執導劇集《誰在看著我》(誰かが、見ている)公佈大量配角名單,包括西田敏行、高嶋政宏、寺島進、山谷花純、近藤芳正、松岡茉優、橋本愛實、八嶋智人、小日向文世、大竹忍、新川優愛、小池榮子。他們會在不同集數登場,都是影響主角舎人真一(香取慎吾)人生的角色。

另外夏木麻里將演主角的母親尚美,聲優山寺宏一及戶田惠子則會以聲音的方式演出,還有三谷幸喜也會客串其中一角。同時公開劇中影像,可以看到以上嘉賓的扮相。《誰在看著我》9月18日Amazon Prime Video獨家配信。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影】有村架純菅田將暉《如花束般的戀愛》首度公開劇照及特報 (片)

【日影】08/19:有村架純菅田將暉雙主演,名編劇坂元裕二原創劇本電影《如花束般的戀愛》(花束みたいな恋をした),首度公開劇照及特報影片。

故事以東京井之頭線明大前站開始,因為錯過尾班車而偶遇的大學生山音麥(菅田將暉)及八谷絹(有村架純),喜歡的音樂和電影差不多相同,很快就發展戀愛關係。到了大學畢業後他們開始同居,養了流浪貓,在澀谷PARCO關店及SMAP X SMAP迎接最終回的時候,他們仍然以維持現狀為目標繼續求職,帶出有如命運同步的5年間戀愛。

特報影片可以看到二人由相戀開始就過著幸福的日子,但各自有著在思考著什麼的表情。至於劇照就是麥拿著廁紙,絹拿著麵包在吃,二人一起走著,是很輕鬆的日常生活。《如花束般的戀愛》2021年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日藝】AKB48元祖成員前田敦子高橋南等4人畢業後將首度在電視演出

【日藝】08/20:AKB48元祖成員畢業後首度電視同場演出!前田敦子、高橋南、板野友美、篠田麻里子將於NTV慈善節目「24小時TV43」與現役AKB48成員直播演出,是這4位初代成員在畢業後首次在電視上集結。她們會唱出「離れていても」,現役成員向井地美音表示各成員都很期待和已畢業的前輩共演,向大家傳達超越時代的AKB48。

「24小時TV43」將於8月22日及23日連續24小時播放,她們將於8月23日下午的部分演出。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劇】《Doctor-Y》米倉涼子岸部一德再度亂入為勝村政信提供協助

【日劇】08/18:《Doctor-Y》新SP將有米倉涼子及岸部一德再度亂入!這部以加地秀樹(勝村政信)為主角的外傳過去也有這兩位本傳靈魂人物參與,今次內容是加地到訪「神原名醫介紹所」,在那裡大門未知子(米倉涼子)及神原晶(岸部一德)爆出加地現時當客席准教授的成鏡大學的內幕,更從他們口中得到治療的提原。

《Doctor-Y》SP第五部將於今年秋天在朝日作2小時播放。

新聞源自:MANTANWEB

 


【日影】蘆田愛菜《星之子》岡田將生當老師高良健吾黑木華演邪教幹部

【日影】08/19:蘆田愛菜主演《星之子》公開強大配角陣容,包括岡田將生、高良健吾、黑木華等。故事講述主角千尋(蘆田愛菜)是中3學生,在最喜歡的父母的愛情中長大,然而他們因為千尋出生時患上疾病,對於治好她的奇怪宗教深信不疑,讓家庭漸漸崩潰,到了她踏入青春期,人生首次開始懷疑父母及自己身處的世界。

新公佈的角色有岡田將生演南老師,他是學校內人氣第一的教師,千尋對他一見鍾情,他將大大影響千尋的命運,高良健吾演海路,黑木華演昇子,二人都是千尋父母信奉奇怪宗教的幹部。另外大友康平演雄三爺爺,為了讓千尋的父母醒覺而策劃某事件,蒔田彩珠演千尋的姊姊まーちゃん,新音演千尋的好友なべちゃん。

此外公開電影正式預告,可以看到千尋的父母深信著宗教的「奇蹟之水」,本來千尋對此沒懷疑,但在喜歡的南老師送她回家時,發現父母的奇怪行為,之後她在宗教幹部及老師同學之間感到迷茫,到底她會何去何從?《星之子》10月9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417  |   文章分類: 新聞合輯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