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有村架純菅田將暉雙主演《如花束般的戀愛》坂元裕二首部原創電影


Share


【日影】10/30:有村架純及菅田將暉雙主演電影《如花束般的戀愛》(花束みたいな恋をした),《Mother》《四重奏》名編劇坂元裕二暫別日劇界後的電影首作,也是他首度原創電影劇本,以現代的東京為舞台,是一個送如2000年代出生年輕人的愛情故事。導演為《花水木》《墊底辣妹》的土井裕泰,也是他和坂元裕二在日劇《四重奏》後的再合作,也是電影上首次。

故事在執筆段階時,坂元裕二已想定由有村及菅田當主角,他們在東京井之頭線明大前站因為錯過尾班車而偶遇,由這夜開始出現時代、時間、場所全部有如命運同步的5年間戀愛,帶出不是小孩又不是大人的他們在這時期迷失地向前走的真實姿態。拍攝將在2020年開始,上映日期未定。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835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檔案封存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