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橫濱流星確診主演舞台劇完全消滅NTV日劇則照原定開播


Share


【日劇】07/30:橫濱流星確診主演舞台劇完全消滅!他主演的舞台劇《巖流島》原定8月6日在東京首演,因為橫濱流星在7月21日公佈感染新型肺炎,同日已經宣佈取消東京的公演,到了7月29日製作的NTV公佈餘下的名古屋、高松、大阪、福岡公演也全部中止,即是整個舞台劇計劃告吹。

《巖流島》以劍豪宮本武藏和佐佐木小次郎在巖流島的決鬥為主題,橫濱流星演宮本武藏,伊藤健太郎演佐佐木小次郎,橫濱流星確診後,伊藤健太郎因為在綵排時與橫濱流星有親密接觸,已立即接受檢測,結果呈陰性,同時在家中自我隔離兩週,直到8月4日才復出工作。

至於橫濱流星近期另一重要工作是主演日劇《我們的愛情不正常》,在他確診後共同主演的濱邊美波也接受了檢測,結果是陰性,因為她被判定為非親密接觸者,故此繼續工作不用隔離。NTV已於7月28日重開該劇的拍攝,先進行與橫濱流星無關的戲份,NTV同時表示原定8月12日開播的計劃不變。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523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