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藝】橫濱流星確診新型肺炎!主演新劇《我們的愛情不正常》立即停拍


Share


【日藝】07/21:橫濱流星確診新型肺炎!他所屬的事務所在7月21日晚上發表公告,表示橫濱於7月20日晚上在進行舞台劇《巖流島》的綵排後測量體溫沒有發燒,但回家途中感到疲倦,回家再測量體溫後已出現發燒,於是到醫院求診,經過抗原檢查及PCR檢查後,同日深夜證實呈陽性反應。

公告表示他立即接受醫院的安排入院及進行治療,對於工作關係者、共演者,及一直支持他的粉絲,帶來很大的困惑和擔心感到抱歉,他會為了回復而盡全力,今後會在醫療及行政機關的指導下,進行徹底的身體狀況管理,事務所也會以防止社員及關係者受感染為最優先,徹底執行相關對策。

受到橫濱流星確診影響,他原定於8月6日開始演出舞台劇《巖流島》,東京公演已經宣佈中止,他和濱邊美波雙主演日劇《我們的愛情不正常》已經立即停拍,原定8月12日首播,現時在檢討會如播放播還是延期。以上兩劇有不少台前幕後人員近期和他有親密接觸,此外他也為了宣傳該劇而上NTV的皇牌綜藝節目「超人氣法律諮詢事務所」,事務所已通知所有和他有接觸的人留意身體情況,然而發生集體感染的機會不是零。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858  |   文章分類: 日藝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