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濱田岳主演《不工作的人們》正副業掙扎中摸索新工作方式


Share


【日劇】07/27:濱田岳主演《不工作的人們》(働かざる者たち),サレンダー橋本同名漫畫原作,描寫不工作的人的生態,在社交網絡有「被刺中」「身同感受」的迴響成為話題。

主角橋田一(濱田岳)在老牌新聞社「毎產新聞社」工作,入職7年在系統部工作。他在本業馬馬虎虎,但在副業的同人漫畫則每天都努力。然而他卻被公司內無意出人頭地,工作意慾極低的技術局工程部社員八木沼豐所影響。八木沼每天就在公司內走來走去,說著和他同期的人如何威武的話。

八木沼是「傳說的94年組」成員,同期的社員有很多現在已經當上部長,然而八木沼很早就脫離升職的軌道。橋田本身也有作為皇牌活躍的同期,看到八木沼的行為,他想到自己心中也有像他的部分,自己像現在那樣過活是否好事,於是摸索著今後的工作及生活方式。

《不工作的人們》8月26日東視水25首播,全6話。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42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