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室剛新垣結衣恩愛夫婦照公開!《傻親青春白書》預告登場 (片)


Share


【日劇】07/27:室剛新垣結衣恩愛夫婦照公開!《傻親青春白書》中小比野太賀(室剛)與小比野幸子(新垣結衣)是一對夫婦,曾過著恩愛的夫婦生活,不過因為幸子早死,留下女兒櫻(永野芽郁),太賀一人養大女兒之時就變成過度保護的父親,因為擔心女兒上大學,結果他也以新生身份同時入讀。

新垣結衣將在劇中回憶場面出現,她表示雖然其角色設定為已死,但聽工作人員說是有如太陽的存在,所以她會帶著這意識去演,會以整體開朗又強大的形象為目標。很久沒拍日劇,初日拍攝是很充實的一天,因為一直都是和室剛的對手戲,故此都在談著模糊的回憶對話。

劇集率先公開結衣輕倚室剛一起笑著的恩愛夫婦照,還有她在劇中的回憶片段首度公開,結衣粉絲請注意避免過份激動!《傻親青春白書》8月2日NTV日10首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0,29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