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黑木瞳執導《穿着十二單的惡魔》伊藤健太郎捲入源氏物語宮廷陰謀


Share


【日影】06/30:伊藤健太郎主演《穿着十二單的惡魔》(十二単衣を着た悪魔),內館牧子以「源氏物語」為題材的長編小說「穿着十二單的惡魔 源氏物語異聞」改編,以新的方式把源氏物語的世界呈現。

故事講述主角伊藤雷(伊藤健太郎)已經求職59連敗,在老家生活當飛特族,和京大合格做什麼都行的弟弟相比有自卑感。某次他在以「源氏物語」世界為主題的活動中打工,回家時遇上雷雨並失去知覺,醒來後發現自己身處源氏物語的世界,被桐壺帝的正室弘徽殿女御(三吉彩花)找到,以陰陽師身份捲入弘徽殿女御想讓孩子當上皇帝的野心陰謀。

其他演出者包括伊藤沙莉演雷在源氏物語的世界遇上的妻子倫子,ラサール石井演弘徽殿女御的父親,伊勢谷友介演桐壺帝,笹野高史演侍奉弘徽殿女御的家臣山村紅葉,田中偉登演弘徽殿女御的兒子,細田佳央太演雷的弟弟水,沖門和玖演關鍵的光源氏。

電影由著名演員黑木瞳,《穿着十二單的惡魔》11月6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683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