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點】京都東映太秦映畫村「EVA京都基地」曝光親身乘上初號機


Share


【景點】京都EVA基地現身!京都東映太秦映畫村將推出全新景點「新世紀福音戰士京都基地」首度曝光,主打是從「LCL池」中露出半身的初號機,身高15公尺,遊客可以乘上EVA的插入栓駕駛艙,乘搭者要先進行駕駛員適應性檢查,更會顯示「同步率」,粉絲一定會感到興奮。

此外遊客也可以登上初號機的右手拍照,現場也有NERV的拍攝點,由專人提供拍攝服務。此外亦會推出原創記念品,以「EVA京都基地」為主題,主要角色穿上和風服裝包括武將盔甲、振袖、浴衣、忍者服等,並印在商品上。此外8月1日開始會推出優先體驗會,120名參加者除了可以率先體驗,更可得到非賣品的襟章。

京都東映太秦映畫村「新世紀福音戰士京都基地」將於10月3日正式開幕,入場費為成人2400円,JR嵯峨野線「太秦」下車5分鐘就到,如果大家秋季能到京都的話,搶先去玩吧!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670  |   文章分類: 日本景點情報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