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札幌雪祭規模明年大幅縮小秋季豐收節名存實亡皆因疫情 (片)


Share


【活動】札幌雪祭規模明年大幅縮小!札幌每年有兩大活動,包括冬天舉行世界知名的「札幌雪祭」,還有秋天以美食為主的「札幌秋季豐收節」。6月16日兩個活動的實行委員會舉行緊急記者會,會上表示因為新型肺炎疫情看不到解決的前景,難以取得贊助及民間機構的協助,所以必須大幅改變。

他們曾經提出讓兩大活動中止,但最後因為經濟界的聲音,最終決定以小規模方式舉行,札幌雪祭預計不會有大型雪像,只會有中小型的登場。當地負責製作雪像的機構表示,對於製作機會不是零感到稍為安心,希望可以讓中小雪像的製作技術傳承下去。

至於札幌秋季豐收節雖然仍然會舉行,但現在以網絡發售為目標進行檢討,即是活動實質上中止,北海道飲食店組成的聯盟表示在活動中開店可以讓更多人知道北海道美食的價值,然而會讓銷量提升,對於活動實質上中止感到擔憂。札幌市市長秋元克廣亦表示雖然很遺憾,但不中止文化的連繫是委員會整體的想法。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122  |   文章分類: 日本活動情報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