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勇者義彥》勇奪觀眾最想翻看深夜劇冠軍決定重播讓你練腹肌 (片)


Share


【日劇】05/18:日劇重播輪到《勇者義彥》!因為東視4月份深夜劇《抓狂一族》受到新型肺炎疫情影響,第7話以後需要延期播放,故此東京電視台早前在官方LINE帳號舉行「想再看一次!東視深夜劇重播」的活動,共有39000人回應,結果最人氣是勇者系列第1作《勇者義彥與魔王之城》,於是決定播放。

東視製作局劇集室的製作人小松幸敏表示,在那麼多作品之中義彥得到大家熱烈的要求十分感激,現在回想起豪華的演員陣容全力搞怪的樣子也捧腹大笑,在自肅期間大家都留在家運動不足的現在,這是靠笑練腹肌的好機會,敬請大家欣賞這部以模索開始的冒險活劇。

該劇2011年播放,由山田孝之主演當勇者,同行的包括毒舌的阿紫(木南晴夏),使用微妙魔法的美列布(室剛),熱血戰士團丈(宅麻伸),他們每次都會收到嘈吵的佛祖(佐藤二朗)似是而非的提示,以充滿惡搞的低預算畫面展開冒險,因為非常爆笑成為人氣作,也是福田雄一及他的班底在日劇界為觀眾認可的重要作品。2012年及2016年分別推出兩部續篇。

《勇者義彥與魔王之城》5月22日東視金24重播。

新聞源自:MANTANWEB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8,98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