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飆速宅男》公開海報及特報永瀨廉黑短髮圓眼鏡形象初曝光 (片)


Share


【日影】03/16:永瀨廉主演《飆速宅男》(弱虫ペダル)真人版電影公開海報及特報,首度展示他演主角小野田坂道的黑髮圓眼鏡姿態,這也是他加入傑尼斯後首次把前髮剪短,在開拍當日得到工作人員讚好,讓他感到安心。海報是他騎著淑女車走上櫻花飛舞的斜坡,帶出故事開始時的內容。

特報影片方面除了有他演的小野田坂道,還有伊藤健太郎演的隊友兼對手今泉俊輔,橋本環奈演的自行車競技部經理寒咲幹,最後有動畫版主角聲優山下大輝說出電影名字,實現「W坂道」的共演。山下表示電影版從原作第1卷開始細緻描寫,感到非常高興,無論是主角唱公主歌,還是鳴子的紅頭髮關西腔都很精彩,期待今後的情報解禁。

《飆速宅男》8月14日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59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