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影】《飆速宅男》真人電影化!永瀨廉伊藤健太郎橋本環奈共演


Share


【日影】01/20:人氣漫畫《飆速宅男》(弱虫ペダル)真人電影化!由「King & Prince」永瀨廉主演,伊藤健太郎、橋本環奈共演。原作為渡邊航的漫畫,2008年開始在「週刊少年CHAMPION」連載,至今12年已經推出64本單行本,發行量突破2500萬,多次改編成電視動畫、劇場版動畫、舞台劇、小說、劇集等,今次終於首度真人電影化。

永瀨廉將演主角小野田坂道,他因為喜歡動漫,經常從家鄉的千葉縣騎笨重的家用腳踏車去秋葉原,不經不覺練就驚人腳力,因緣際會與自行車部的成員遇上,結果就此加入,逐漸成長為校內以至全國的皇牌車手,首次參加高中聯賽就獲得驕人的成績。

永瀨廉由去年12月開始在舞台劇公演的空檔就開始練習腳踏車,第二次已經能在導師指導下騎近40公里,第三次更已能在山路上全力疾走。他表示沒有想過有機會在真人電影演小野田坂道,他本身很投入看原作及動畫,有趣到會忘記時間,能演出如此出色的作品感到光榮。他會盡力練習,讓自己不會變成弱蟲,請大家期待。

其他角色包括伊藤健太郎演主角的隊友及對手今泉俊輔,他也是從12月開始練習。橋本環奈演寒咲幹,是自行車競投部的經理,一直全力支持著隊友練習及出戰。《飆速宅男》導演為三木康一郎,8月14日全國公映。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6,608  |   文章分類: 日影新聞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