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製紙公司貼貨倉存貨充足照及貨車出發影片網上爆紅市民倍感安心 (片)


Share


【社會】疫情讓製紙公司平凡貼文網上爆紅!因為近期日本市民開始搶紙(詳見下方連結),位於靜岡縣富士市的「丸富製紙」於1955年創立,一直生產紙類製品十分平民,然而近日在網上爆紅,3月2日該公司在Twitter貼了一張貨倉內產品堆積到天花板的照片,內容表示雖然有報導指各地廁紙供應不足,但該公司的存貨非常充足,今後會照常生產出貨,請大家安心。

這樣看似平凡的貼文,直到此刻已得到超過26萬個讚好,近14萬個轉發,網民表示這個很厲害百聞難得一見,讓大家有壓倒性的安心感。此外該公司於3月3日貼出一支40秒的影片,只是拍著載滿紙製品的大貨車出發送貨,直至現在已經有超過90萬次觀看。該公司執行董事受訪時表示沒有想過會成為話題,讓他們感到驚訝。公司雖然訂單倍增,但現時已經是24小時全面生產,物流量是平時1.5倍,會持續出貨向市民供應紙品。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4,427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