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會】東京咖啡店及京都仁和寺意外免費派口罩還有佛力加持! (片)


Share


【社會】東京咖啡店及京都仁和寺免費派口罩還有法力加持!因為疫情擴散,無論是台灣香港日本口罩都嚴重不足,然而日本有兩個地方現正免費派口罩,首先是東京足立區的「Cafe Kitchen T.D.F.」咖啡店,由2月26日起開始向客人送出口罩,收到的客人都表示因為買不到口罩,就算只拿到一個也十分高興和感激。該店經理表示這本來是為預防花粉症而準備的口罩,剛好遇上新型肺炎爆發,已準備了6000個會派到3月底。

另一方面京都世界遺產「仁和寺」也派口罩,每日會派300個,但這口罩非常特別,是寺內人員親手製作,口罩上印有藥師如來的梵字。仁和寺執行長表示,來參拜的人有3成沒戴口罩,派口罩讓大家都高興,至於口罩上的圖案,是因為藥師如來左手上持有藥瓶,是拯救世人脫離病苦的佛,希望以此祈願大家能回到日常生活。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105  |   文章分類: 日本社會情報  標籤: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