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半澤直樹2》香川照之片岡愛之助北大路欣也強勢再戰


Share


【日劇】03/05:《半澤直樹2》四大配角落實續戰!包括及川光博、片岡愛之助、北大路欣也、香川照之。首先是及川光博演的渡真利忍,他作為半澤直樹(堺雅人)的同期是個情報通,現屬東京中央銀行融資部,一直在背後支持著半澤,是他的重要伙伴,已在1月份的SP版和半澤一起登場。

片岡愛之助演黑崎駿一,他曾作為大阪國稅局統括官及東京金融廳檢査局主任檢査官向半澤進行連番追擊和質問,其娘娘腔演出帶來衝擊感,讓他成為該劇的人氣角色,今作他會如何再成半澤的障礙?

北大路欣也演中野渡謙,作為東京中央銀行行長的他有著壓倒性的存在感及威嚴,上作最後他意外地把立功的半澤調至東京中央證券,今次也會對半澤的前途起關鍵性影響力。

香川照之演大和田曉,身為常務的他作為前作的BOSS一直暗裡操控著陰謀,最後被半澤揭發其不法勾當加倍奉還,咬牙切齒地進行恥辱土下座的場面是該劇的經典之一。他之後的命運如何?今作會和半澤有何關係?實在令人關注。

及川光博表示能再演渡真利忍感到很高興,為了喚醒記憶早前久別再看前作,仍覺得非常有趣,了解到粉絲們的期待值為何如此高,而他會抱著冷靜的平常心認真地去演。片岡愛之助說收到要拍續篇之時感到終於來了,和共演者再見時實感再臨,能再演黑崎他相當高興,因為上作他因為這娘娘腔角色讓全國認識,感受到作品對社會的強大影響力,今次也希望拍出為日本帶來精神和活力的作品。

北大路欣也表示此劇因為主角半澤直樹的生存姿態而充滿魅力,他很期待新作的展開,他也會集中演出行長的角色,希望可以為觀眾帶來「真的正義」的視點。香川照之則說收到拍續篇邀請時以為是謊言無法相信,現在起的3個月拍攝有如長長的夢,他一直沒有忘記顏藝及土下座的衝擊場景,原作中沒有描寫大和田在敗給半澤後的情況,今次就像是把封印的大和田解放,會投入精神和靈魂全力演好。

《半澤直樹2》4月份TBS日9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15,916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