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石原里美《默默奉獻的灰姑娘》真矢美季演上司でんでん池田鐵洋參演


Share


【日劇】03/05:石原里美主演《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醫院藥劑師的處方箋》(アンサング・シンデレラ 病院薬剤師の処方箋)再公佈新共演者名單,包括真矢美季、でんでん、池田鐵洋、迫田孝也等演技派。

真矢美季演販田聰子,她是主角葵綠(石原里美)的上司,她十分關心部下,對於新人相原胡桃特別注意溫柔對待她,作為對欺凌很敏感的現代模範上司,不只是溫柔,還要有一定的狡猾及計算。

でんでん演荒神寛治,是有「調劑的魔術師」異名的資深藥劑師,也是專門管理醫藥品情報的「藥物資料室」的負責人。他有著柔和的氣場,無論是多麻煩的患者他也能讓其冷靜下來,十分不可思議,到底他是用怎樣的「魔術」來讓患者平復?

池田鐵洋演七尾拓,在藥劑部有著獨特空氣感的讓人感到害怕。他負責治驗管理,讓院內的藥物開發及臨床實驗成績上升,因為成績優秀,有著和其他成員不同的「治外法權」立場,在強調團隊精神的藥劑部中,他是綠等人的伙伴還是阻礙者?

迫田孝也演辰川秀三,他是中華料理店娘娘亭的店主,也是萬津總合醫院中以超麻煩而有名的外來患者,藥劑部中無論是誰和他接觸都會出事。然而綠會作為客人偶然去他的店,也是藥劑部眾人工作過後休息的地方,那裡也是他們遇上謎之男小野塚綾(清原翔)的地方。

真矢美季表示對於藥劑師工作內容的濃厚深入知識量感到驚人,讓她覺得以信賴藥劑師更多。她去的藥局也有親切的藥劑師,覺得這劇是和觀眾的生活很貼近。她演的角色是組織的中間管理層,有溫柔也有狡猾的一面,希望可以讓同世代的人有這樣才能生存的共鳴。對於石原充說在對方10代的時候已在廣告拍攝現場見面,但共演是第一次,她和當年一樣有天真爛漫的感覺,然而也能表現出角色陰影的部分,十分喜歡她的演出,相信和角色很配合。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 醫院藥劑師的處方箋》4月9日富士木10首播,初回擴大15分鐘。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5,929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