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劇】唐澤壽明主演《天邪鬼 前外科醫生殺手》推出續篇暗殺中捲入巨惡


Share


【日劇】02/18:唐澤壽明主演《天邪鬼 前外科醫生殺手》推出續篇,《天邪鬼 前外科醫生殺手 最後的戰鬥》(あまんじゃく 元外科医の殺し屋 最後の闘い)中他再度演出曾當優秀外科醫生的殺手折壁嵩男,利用他的強大醫學知識,把惡德者以完美犯罪方式逐一解決。

今次他收到一直以來的律師拍檔橫倉義實(橋爪功)的殺人委託,一名前料理人宗村將史要求殺死惡德料理評論家三波正昭,三波過去曾經設局強姦了宗村的女兒讓她自殺,嵩男接受了委託後,卻出現多宗出色的人死後心臟及腦部被拿走的奇妙事件。

在嵩男計劃如何暗殺三波之時,出現另一宗委託,是嵩男的前戀人梶睦子(木村多江)介紹的朋友椙山繪麻,她希望殺死向她進行家暴的丈夫啓介。接著嵩男重遇恩師名和潤造,對方正為患上難病的妻子而煩惱。這些事件接連出現意外的發展,帶出背後關連著的巨惡。

唐澤表示對於製作續篇感到驚訝,今次的故事展開雖然很此認真,但也充滿使用CG的詭計帶來趣味,相信會比第一部更有加有趣,在各方面來說都是升級版的大人娛樂,敬請大家收看。

《天邪鬼 前外科醫生殺手 最後的戰鬥》今年春天在東視播放。

新聞源自:CinemaCafe.net

 

發表留言

Share


瀏覽次數:7,740  |   文章分類: 日劇新聞  標籤: , , , ,  加入書籤: 永久連結